资讯

构筑“安全屏障”,甘坑社区无人机“上岗”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转载 2021-06-07 09:16 深圳商报 来源:深圳商报

日前,龙岗区吉华街道甘坑社区创新宣传方式,利用无人机在辖区工业园区、客家小镇以及空旷区等公共场所进行防疫知识宣传,建立“科技+人工”的社区立体防控宣传模式。

为让更多居民能对防疫知识熟稔于心 ,甘坑社区党委书记杨海民连夜联系辖区无人机企业,针对社区人工宣传覆盖面不足、辖区山地林地、工矿企业较多等实际情况,利用无人机弥补这一空缺,做到宣传无死角。

此外,社区还制作了500个粤康码手举牌,突破原始的手机扫码方式,解放宣传卡口和宣传小分队的双手,进行流动扫码宣传,进一步提高了宣传效率。

接下来,甘坑社区党委将继续压实工作责任,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宣传资源和力量做好动员工作,把任务分区划片、落实到人,让防疫宣传工作“无死角”。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