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捷豹路虎展厅 FPV 无人机之旅

原创 2021-06-07 10:46 小鹏 来源:无人机网

相信你已经看过非常多由FPV无人机拍摄的视频了,现在让我们来看看英国布莱顿新的捷豹路虎展厅,完全由FPV无人机拍摄,带你给全新的感觉!

丝滑般的飞行、精细的编排、出色的声音设计、以及华丽的布景,这段视频拥有以上的一切,它值得你花几分钟时间观看。

在我们揭开制作者的面纱之前,让我们先看看这段视频,以及关于无人机和团队所面临的技术挑战和细节。

这部杰作来自CineCloud之家,这是一家位于英国的公司,专门从事空中摄影和FPV视频拍摄。

公司创始人兼无人机操作员森完成了本次飞行,使用的无人机是在CineCloud定制的,Shen Drones Squirt V2机身,上面安装了GoPro Hero,以4K画质拍摄。

螺旋桨周围的涵道是3D打印的,涵道使气流的进入更加有效,同时也为我们在室内或紧密围绕物体飞行时提供了安全保障。

你也想知道杰森是如何在这么大的设施中保持连接信号的,并拍摄出无剪辑的视频,这是因为他在拍摄时被人用轮椅推着走。

FPV无人机拍摄的视频总能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