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飞图FLYTOUAV无人机进军欧洲市场,助力空中医疗物资运输

转载 2021-06-11 09:04 飞图FLYTOUAV 来源:飞图FLYTOUAV

经过3年的努力,中国无人机企业广州飞图信息科技(飞图FLYTOUAV的Radon机型(国内型号横空™6Air无人机)近期获得欧洲适航认证。并与欧洲伙伴Dronus一起交付首批7台Radon至意大利Leonardo.S.p.A公司。Leonardo公司是全球十大防务承包商之一,是全球航空航天,国防和安全领域重要参与者,Leonardo公司积极参与全球各国政府公共安全事务,包括搜索、救援以及医疗运输服务。

在最近一次行动中,Leonardo使用飞图Radon(横空™6Air无人机)与Telespazio电信、耶稣儿童医院和意大利民航局ENAC合作进行了生物医学运输试验。与2020年10月成功完成的第一阶段相比,第二次任务以全自主的方式从Santa Marinella采集中心飞往Palidoro生物分析中心,飞机在海上空域完成30km BVLOS超视距飞行后降落在目的地。下一阶段的规划是整合Telespazio 的T-Dromes平台以及卫星数据链,打造一个只需APP就能快速呼叫紧急运输的服务,使之成为各医疗运营商的主要运输接口。更长期的目标是通过使用无人机集群将这项服务扩大到人群密集的城市环境,将不同地点的卫生设施连接起来。

意大利空军也参加了本次测试任务,一架载人直升机从85°Centro SAR海翼机场起飞,并与无人机在同一空域执行模拟搜索和救援任务。通过D-Flight系统,参与实验的团队之间共享空域管理程序,ATC空管当局能顺利协调载人机和无人机。实验成功测试了在任务中临时远程修改无人机飞行路线,以避让优先级更高的载人搜救任务,确保两个机组同时安全完成任务。

作为全球第一家获得欧洲适航认证的小型VTOL垂直起降固定翼生产厂家,飞图FLYTOUAV将与欧洲合作伙伴们一起,依据协议,基于和平应用目的共同开拓欧盟、北非及北美市场。

以下是原文链接:

https://www.leonardocompany.com/it/news-and-stories-detail/-/detail/drones-for-the-health-service-second-testing-phase-for-the-transport-of-biomedical-material-completed

@欧洲适航认证书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