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中国水博览会闭幕,云洲智能有哪些值得回顾的产品和技术?

转载 2021-06-11 09:06 云洲智能 来源:云洲智能

6月10日下午,2021中国水博览会暨第十六届中国(国际)水务高峰论坛(下称“水博会”)在光谷科技会展中心圆满闭幕,180余家知名院所和龙头企业现场展示和发布了一系列水利应用领域的新产品、新技术、新案例。近万名观众入场观展,感受科技赋能水利。

在为期3天的水博会上,位于A1馆1062的云洲智能展位一直保持着超高人气。三款无人船SL20、SE40、ME120占据“C位”进行展示,智慧水利、防汛、水上保洁等解决方案同步发布。凭借领先的无人船艇技术及自主研发实力,云洲智能受到行业人士及媒体的高度关注。

作为中国无人船艇开创者,云洲智能始终走在无人船艇产业化前沿,首创诸多应用场景,是目前唯一能提供全系列无人船艇产品及行业解决方案的民营企业。在水利应用方面,云洲智能自2013年推出第一款用于水生态资源保护的无人船后,持续挖掘环保水利行业的应用场景,更新无人船应用技术。目前,云洲无人船艇已广泛应用于水文状况调查和水生态环保领域,在监测流速流量、水下地形地貌、检测边坡坝体、采集水样、实时监测水质和管理排污口等工作中发挥着无人船艇独有的应用优势。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