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美国军方已开发微型无人机,如昆虫般大小

原创 2021-06-22 09:03 小鹏 来源:无人机网

美国军方已下令开发微型无人机,其形状和拍打翅膀的动作将复制昆虫飞行。这种超小型无人机将在信息收集和监视任务中提供惊人的隐蔽性,达到真正监听敌人的目的。

精英空军研究实验室(AFRL)已经与创新原型专家Arion Health LLC合作,为昆虫大小的微型无人机创建模型。这项工作基于 2014 年的一项专利,旨在生产能够改变翅膀运动以保持或改变速度的微型飞行器,就像虫子和鸟类那样。最初的设计涉及一个远程控制的操作系统,与存储在无人机上的各种速度和条件配置文件进行交互,以调节翅膀的运动。

仿生微型飞行器使用两个物理执行器进行类似昆虫的操纵,同时利用最小的计算机处理能力。机翼将根据位置和速度曲线产生可控的力,从而产生随时间变化的机翼上冲和下冲,有时可能是不对称的。它将被战场监视、空中蜂群行动和战场态势感知。一个关键的应用将是在敌方部队到达战场并在冲突之前接近和窥视这些部队。

微型无人机将能够进六向飞行:向上、向下、向前和向后、向左或向右,这是由远程飞行员根据任务计划来决定。

这些未来的微型飞行器被设计用于军事和企业用户的飞行。企业的任务可能包括进入和检查狭窄或封闭的通道,甚至是大型机器和复杂的基础设施内部。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