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第五届全国青少年无人机大赛(重庆市)地区赛在重庆南开两江中学举办

转载 2021-06-22 15:46 重庆南开两江中学 来源:重庆南开两江中学

6月19日上午,第五届全国青少年无人机大赛(重庆市)地区赛在重庆南开两江中学举办。在本次比赛中,南开两江学子获2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并获得优秀组织奖。

开幕式航模表演

比赛中选手沉着应战

学子们在比赛中取得佳绩

授牌

活动中,重庆航空学会秘书长杨斌还为成功申报为重庆市航空特色学校的重庆南开两江中学、重庆华东师范大学附属中旭学校授牌。

重庆南开两江中学高度重视科技人才培养,为激发学生对科学技术的兴趣,提高学生的创新和实践能力,学校开设了丰富的科创课程,全力支持科创课程的开设与发展,保障所需设备、资源配置齐全。还先后建成了机器人工作室、无人机编程工作室、开源硬件编程室、人工智能实验室、地质馆、生态馆、微生物实验室、理化生数字化实验室等几大功能区域,旨在构建多方位、多层次的创新实验平台,引导学生进行创新发明,吸引学生积极参与到科技活动中来。除此之外,南开两江中学积极与重庆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合作共建课程,为有兴趣、有想法、乐于创造的同学搭建平台。

重庆南开两江中学校长毛明山表示,未来,重庆南开两江中学将继续在航空航天教育领域深化研究,传承航天精神,共圆民族梦想,以培养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的科技人才己任,为祖国的航空航天事业,科技发展做出贡献。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