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传授无人机知识 炫飞无人机助推行业发展

转载 2021-07-16 08:40 中国融媒产业网 来源:中国融媒产业网

近年来,中国无人机市场正在快速发展,目前,无人机已广泛应用于航拍、农业、植保、微型自拍等领域,未来还将在载人载货、应用救援、巡航测绘等场景发挥更大的作用。无人机按照用途,可以分为军用无人机和民用无人机和工业无人机。

作为无人机及应用整体方案的提供商,郑州炫飞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深耕行业多年,推动着无人机行业的发展。为了传授无人机文化知识,吸纳更多创新型人才,炫飞特推出一系列的无人机教学课程。

炫飞无人机学员这样说:“我从小对无人机就非常感兴趣,之前上大学的时候,本来想报跟这相关的专业,但是父母不同意,然后也没学成,很遗憾。不过上班之后,通过了解发现,无人机有专门的培训机构进行相关操作培训,然后就在朋友的推荐下去了炫飞无人机,学习了一个多月就拿到了无人机驾驶资格证,感觉超棒。”

郑州炫飞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集行业无人机的研发、销售、培训及应用为一体的无人机综合服务平台,拥有无人机研发和展示机销售基地,主要研发行业定制无人机,可应用于部队、警察、消防、监测、航拍等各个领域,针对无人机在不同领域的应用,研发多款设备,助力行业发展。

炫飞无人机的负责人表示,今后,炫飞无人机会持续致力于行业无人机的应用、创新及研发,利用互联网和实体平台及学院优势,致力于无人机的服务领域,打造完善的服务产业体系,推动无人机产业的交流和发展。

未来,炫飞无人机将继续以自身优势,帮助更多莘莘学子实现人生价值观,为社会输送更多优秀学员,为无人机行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