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助力巡检数智化,复亚无人机机场亮相世界人工智能大会

转载 2021-07-16 08:46 财讯网 来源:财讯网

上海市人民政府与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科学技术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举办的人工智能领域顶级盛会“2021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在上海盛大开幕,集结了超300家国内外知名人工智能公司,共同探索如何把技术全方位赋能经济社会发展,如何把人工智能作为全面推进城市数字化转型的重要驱动力等问题。

复亚智能作为杨浦区优秀人工智能创新企业代表之一,受邀亮相特色产业园区展区,与到场嘉宾和观众交流探讨无人机自动机场的应用价值与未来前景。

目前,人工智能深入渗透到多个领域,发挥着“头雁效应”,不断强调其在智能经济打造、智享生活创造、智慧治理塑造上的重要作用。复亚智能结合自身在无人机巡逻巡检领域的实践经验,展现了无人机全自动机场、机载AI大脑等软硬件在多个工业应用场景的智能化成果。复亚智能携智方S10无人机小型自动机场登陆展位,吸引了科技爱好者、行业客户及业内专家驻足观摩,现场全程动态展示了舱门开合、自动归中、自动充电全套运作流程,机场内部构件观众可亲手触碰,感受复亚制造的高水准和精密性。

据悉,复亚智能智方S10专为大疆Mavic2 行业版进阶版无人机量身打造,尺寸小、重量轻,可以任意部署在城市楼顶、变电站、产业园区等多种场景,充分发挥了小型无人机作业风险小、安全性高等特性。任务密集的区域,可通过多台部署以形成网格化、全方位的防控巡逻,在城市管理、交通巡逻、公共安全、园区安防中大显身手。

今年,智方系列无人机自动机场已经覆盖了多个场景,复亚智能整合自身在无人机自动飞行领域创新经验,将强大的产品研发能力落地于23个行业的120多个项目中,参与到电网、水利、新能源、公安、安防、交通、新基建等多个细化场景的无人化巡逻巡检,用低空全自动飞行工业无人机替代人力,提升效率。

本届盛会上,人工智能新产品、新技术相继涌现,展现了人工智能日益凸显的协同创新效应、产业集聚效应、赋能千行百业效应。人工智能正在加快产业结构从信息化向智能化的跃升,工业无人机行业应用领域必将从无人化向着更智能化、更场景化的方向发展,复亚智能将砥砺前行,以无人机自动飞行领域的创新者积极融入创新网络,加强与各城市、各行业的深度交流,打造出更多跨界融合的无人机自动飞行智能新业态。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