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新型远程无人机原型系统完成首次飞行

原创 2021-07-16 08:51 乐乐 来源:无人机网

法国泰雷兹公司(THALES)已成功完成其UAS 100远程无人驾驶航空系统(UAS)半缩比原型机的首次飞行。USA  100系统是与Issoire 航空公司和Hionos公司合作开发的,并得到了法国国防创新局(AID)的支持。

UAS 100无人机半缩比模型 图片来源于网络

UAS 100的设计是为了帮助人们满足对更具成本效益的无人机任务的需求,并降低对环境的影响。UAS 100在完成基础设施检查,沿海监控,边境监控,事件安全和搜索和救援军事行动等任务的同时也满足了新的欧洲特殊条件--轻型无人机系统(SC-LUAS)法规的要求。

UAS 100 的航程超过 100 公里,即使在密集杂乱的电磁环境中,抗干扰导航系统也能确保其安全运行。它的飞行航电系统结合了泰雷兹为航空航天领域提供的经认证的飞行安全和保障水平,以及集成到轻型无人机上所需的低重量和紧凑设计。

UAS 100无人机 图片来源于网络

UAS 100系统由两个电动马达和一台内燃机提供动力,保证了完成任务和操作人口稠密地区所需的自由裁量权,同时确保必要的耐久性和故障恢复能力。

该系统将降低运营成本并改善无人机的环境足迹,为检查和监视行动开辟新的机会,并扩大政府服务和军队的能力。

通过泰雷兹公司、Issoire 航空公司和Hionos公司之间强有力的合作,这项创新系统在短时间内得到了发展。Issoire Aviation提供了独特的航空结构设计和制造技术,而Hionos则提供了无人机的自动驾驶软件解决方案。

泰雷兹航空电子执行副总裁 Yannick Assouad 表示:“凭借这种新型远程无人机,泰雷兹公司为民用、政府和军事检查和安全应用提供了值得信赖的解决方案。而除了满足当今的运营要求,新系统还为未来的空中交通解决方案铺平了道路。”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