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仅用三月里程即破万 大项目收割机V10展示持续高效生产力

转载 2021-07-16 08:56 飞马机器人 来源:飞马机器人

自2021年3月底开始飞行,哈尔滨市国土资源勘测规划院(以下简称哈国土)仅用三个月时间,其采购的V10无人机系统飞行里程就突破一万公里,堪称高效。哈国土取得如此耀眼战绩不仅与其测区环境地域辽阔、团队人员的默契配合关系密切,还得益于V10无人机系统长航时、高效率的机身特性。

V10在地形测绘现场

在哈尔滨松北区进行地形测绘,是哈国土使用V10航测的主要项目内容,测区面积多达2300平方公里,测绘数据主要应用于城市规划建设。由于项目工期较紧,哈国土在综合考虑飞行效率、产品品质、电池及载荷可通用互换等因素后,最终选择使用飞马V10完成此次项目。而在项目的实际应用中V10也不负所望,不仅飞行效率高(实际飞行17天,约60架次,平均每架次飞行185公里)、数据成果精度优异,且V10标准的工业化模块化设计、简洁易用的地面站软件、显著提高了工作人员效率,保障了项目的顺利完成。

哈国土及飞马工作人员现场工作照

飞马智能航测/遥感/侦察/巡检系统V10主打“大载重、长航时”,为大载重垂直起降无人机系统,可搭载可见光、热红外、激光雷达等多种载荷模块。V10自2020年11月推出后,逐步广泛应用于测绘地理信息、电力巡检、公共安全等三个核心行业领域,后拓展至自然资源调查、水利环保、能源矿产、城规市政、遥感应用等多个细分领域并收获用户认可。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