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在令人着迷的延时无人机镜头中观看绵羊像水一样流动

原创 2021-07-16 14:56 Dan 来源:无人机网

你有没有数过羊入睡?如果是这样,您可能会发现观看最近的病毒式视频非常放松,该视频显示了 1,000 多只绵羊在草地上吃草的迷人空中延时。

在由悬停在头顶高空的无人机记录的视频中,当羊群穿过大门、越过田野和牧场时,绵羊的小身体在旋转、潮起潮落。无人机摄影师Lior Patel在以色列北部小镇 Yokne'am 附近的和平谷拍摄了这段视频,他于 6 月 26 日在 Facebook上分享了这段加速的延时视频,迅速走红。

帕特尔在七个多月的时间里观察并拍摄了这群羊的无人机视频,这些羊群的大小从大约 1,000 到 1,700 只羊不等,因为这些羊从他们的冬季围栏行驶了大约 4 英里(7 公里)到夏季牧场。

当时帕特尔与羊群的牧羊人坐下来谈论用无人机拍摄绵羊的问题,帕特尔称其为穆斯塔法。羊住在冬天的牧场,直到天气变得太热,草干了,于是他们搬到了夏天的牧场。

他观察羊群,弄清楚羊群的弹性“以及它如何传播和收缩,”他说。一旦帕特尔准备好开始拍摄,牧羊人就会指示羊群可能移动的方向,然后帕特尔将他的无人机发射到空中等待羊从下面通过,通过应用程序监控无人机摄像头他的 iPad。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