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斯威普发布水手4防水无人机,应用广·功能强!

原创 2021-07-26 09:01 扶摇 来源:无人机网

斯威普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制造防水无人机的公司之一,近日该公司发布了一款防水无人机的新型号水手4,它是专为无人机能长时间在潮湿的环境下飞行而研发。

这款全新的无人机蕴藏了超过7年的设计研发经验,从而形成了斯威普迄今为止最强大的全天候飞行和浮动平台,是防水无人机的新标杆。简言之,它是前所未有的防水无人机。

水手4是该公司发布的第五代防水无人机产品,基于前几代的经验,所以你会发现它的防水性能更加强悍了。它的防水等级为IP67级,飞行时间达到了30分钟。该防水无人机也具备大载重能力,有效载荷达到2公斤。遥控器也是防水的,图传距离有5公里。其他特点还包括滑入式智能电池、水面自动翻转、低电量自动返航等。

水手4 IP67级创新防水机身设计,整个机身由工业级ABS材料制成,外部防水电机和内部电子元件都有特殊涂层,进一步防水耐腐蚀。可在水面起飞和降落,水面漂浮,水面翻转等。并支持雨雪天气飞行。

水手4支持丰富的挂载,采用模块化多功能有效载重系统和开放接口设计,能够快速适应不同场景的任务。其全新全防水的4K相机,支持在快速运动过程中拍摄流畅的视频和清晰的照片。

还具有水面自动翻转功能,如果无人机被波浪打翻到水中,水手4飞行计算机会立即锁定螺旋桨以确保安全。当你重新启动无人机时,它将自动执行一个自正动作,随时准备起飞。

水手4新增前所未有的船模式功能,搭配船模式套件使用。可以将水手 4飞到目标位置,然后像船一样在水面上航行,并达到感兴趣的地方。它是水下摄影和测量的理想选择。

斯威普发布的这一代防水无人机产品,支持更多的功能和挂载,更强的防水能力。不再担心雨天无人机不能飞行的问题。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