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电动无人机创下新的续航世界纪录!

原创 2021-08-02 16:24 小鹏 来源:无人机网

近日,一款新型电动固定翼无人机在全电动类别中创下了空中飞行时间的世界纪录。

这款无人机名为K1000ULE,它的翼展为4.88米,由克劳斯-哈姆达尼航空航天公司制造。近日完成了26个小时的不间断飞行,同时携带了全动态视频有效载荷和无线电通信设备。这是电动无人机在该尺寸和重量方面完成的最长飞行时间的世界纪录,这一说法经过飞行记录的证实。

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克劳斯·哈姆达尼

同类无人机的续航能力要低得多,大约5到8小时左右。该公司的创始人哈姆达尼表示:“K1000ULE的设计可以在高空停留更长时间,可以在海拔6100米的高空飞行。该无人机采用了特殊的机翼设计,包括多个翼型和高效的推进系统,可以达到比其它同类无人机更高的高度。”

该无人机也能像鸟类一样利用热气流飞行,无人机的航空电子设备和机载传感器不断测量环境和能量水平的变化,并决定在这些条件下哪种动力来源是最好的。在26小时的飞行过程中,他们并没有使用滑翔技术,而是使用了连续的推力完成了飞行。

具有这种长航时的全电动无人机不仅能收集情报、监视和侦察数据,还能作为战场上物体之间的通信链路,对战场产生重大影响。它可以作为天空中的信号塔,作为低地球轨道卫星和地面部队之间的纽带,或作为阻止或破坏对手通信的电子战资产。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