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赞!澧州民警迅猛果敢,无人机精准指挥,迅速消除险急火灾!

转载 2021-09-20 12:55 澧州乡土 来源:澧州乡土

“左边一点,再左边一点,好的好的,再往上一点.....”上午10时10分许,澧县护城农贸市场117号一居民房附近,一名消防队员紧盯警用无人机内画面,用对讲机精准指挥消防水枪灭火工作。





火灾现场,多处红色火焰肆虐燃烧,澧县公安局特巡警队员、消防队员使用灭火器、手提水桶等方式紧张的开展灭火工作。11时许,一场险急火灾被彻底消灭。

9月16日上午10时许,澧县快警铁骑巡防至澧县澧州文庙附近时,发现护城农贸市场浓烟滚滚,快警队员陈明迅速带队赶往浓烟方向,于2分钟内抵达。在汇报局指挥中心调度警力后,快警队员迅速展开救援,因着火民房上锁,队员们迅速破门而入。10个煤气罐赫然矗立,队员不顾生命安危,迅速搬走煤气罐。现场队员通过附近寻找的灭火器及手提水桶等方式灭火。

10时10分许,特巡警大队民警孙勇带领更多队员赶赴现场,消防队员也随即抵达。因该民房附近道路施工、狭窄,消防车无法进入,消防队员牵出消防水枪后,与民警合力参与救援。通过无人机高空巡查、精准施救,11时许,火灾彻底消除,现场无人员伤亡。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