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美国Airlogix公司的Hammerhead在自主eVTOL交付无人机领域寻求独特地位

转载 2021-09-29 13:16 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总部位于特拉华州的自主eVTOL交付无人机开发商Airlogix公司正在进入这个日益拥挤的领域,它确信自己已经找到了老牌对手未曾占据的独特点。

Airlogix公司背后的美国乌克兰工程师团队在夏天一直忙于介绍他们的Hammerhead eV20自主eVTOL送货无人机的原型,他们说其设计是为了填补几种飞机之间的能力差距。该公司说,这种飞行器 “结合了飞机的动力和速度以及直升机的高机动性和无人机的紧凑性和转向性”。

Airlogix公司声称,已经找到了一种从电池供应中获得最佳性能的方法,这将使Hammerhead能够将更重的有效载荷飞往中距离目的地。小型无人机无法做到这一点,而重型无人机的运营商认为这些载荷太短太轻。

Airlogix公司称,将电池效率提高4倍,使其Hammerhead能够以90公里/小时的最高速度运输多达20公斤的有效载荷,最大航程为100公里。它声称竞争对手Volansi公司和Wingcopter公司生产的飞行器可以执行类似的中程任务,但货物分别限制在9公斤和6公斤内。他们认为对于寻求在较长的飞行时间内飞行更大有效载荷的公司来说,唯一的选择是转向重型运输机,而这些运输机对于10-20公斤的货物来说是过剩的。

这就是为什么Airlogix公司认为它的Hammerhead有一个很大的优势。其设计用来携带医疗容器、急救包、部件和救援机器人,用于中程、无污染的自主eVTOL无人机交付。该公司相信,这种飞行器将被证明对各种救援和医疗任务有价值,并帮助建筑、采矿和能源公司执行更有效、安全和环保的任务。

如果说Airlogix公司的项目对于一个新公司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挑战,那么它通过快速行动来很好的完成了挑战。在2020年9月启动研究和概念设计后,该公司已经完成了Hammerhead原型的生产和测试。该公司现在的目标是在明年第三季度开始制造这种飞行器。

Airlogix首席执行官Vitalii Kolesnichenko说:“我们已经确认了缩小模型的所有飞行指标,现在我们计划转向全尺寸模型测试,然后再批量生产。我们所有在地面上进行的工作都是为了达成尽快将Hammerhead eV20升入天空这个目标。我们相信,这将会大大扩展整个无人机行业的能力范围。”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