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天峋TX-D35机体珠海航展首发

转载 2021-09-29 13:23 天峋无人机 来源:天峋无人机

9月28日,世界五大航展之一的中国航展(珠海航展)正式拉开帷幕。

航展首发TX-D35机体珠海航展首发

天峋2021新款机体(自研机型),珠海航展首次亮相。一经亮相,引来众多参观者参观咨询。

天峋TX-D35

TX-D35珠海航展首次展出

TX-D35 年初研制,9月正式上市,该无人机兼具载重和航时双重优势。

01两种起降方式

TX-D35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采用4+1布局,可采用垂直起降以及常规固定翼滑跑方式起飞。

垂直起降结构

滑跑起飞

02优异气动设计,载重8kg,续航8h

D35气动设计优异,在同类产品中具有自动化程度高、载重量大、使用便捷、安全系数高,续航时间更长等特点。

主要性能参数

03应用场景

适用于执行复杂地形快速侦察、应急通讯中继、海事巡逻、森林防火、灾害搜救、航空照相等任务等多种作业任务。

河道巡检

04碳纤维材质

采用碳纤维复合材料,质量轻,强度高,系统安全可靠。

05预浸料工艺

预浸料工艺,原材料科学配比,3D模型机器裁切,保证精准度和产品一致性。

3D模型结构和布料裁切

自研设计天峋全自主研发

TX-D35为天峋设计部自研机型,天峋拥有民用无人机完整设计体系,建立了完备的设计、生产、装配、试验体系。

设计流程与环节

设计团队构成: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瑞典皇家理工学院、清华大学、乌克兰基辅国立技术大学等高等航空学府飞行器相关专业的专家、教授及博士,拥有十余年的无人机行业经验。

产学研合作:团队依托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技术与资源,掌握国内外飞行器设计前沿技术,拥有国内最全面的模拟仿真和实验条件。

丰富的理论和实践经验:设计部自2015年成立以来,完成数百个项目的开发。

设计案例

本届航展将持续至10月3日,我们在珠海国际航展中心9号馆H9C9静待您的到来!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