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网络研讨会:新型远程无人机 LiDAR 系统

原创 2021-10-13 14:35 晴空 来源:无人机网
德国Microdrones无人机公司


据无人机网发现,近期,Microdrones宣布了关于其新型 mdLIDAR1000LR 的特别网络研讨会演示,这是一种与 GE 合作开发的基于无人机的 LiDAR 系统,旨在使专业人员能够从更远的距离收集数据并覆盖每次飞行的更多区域,以及创建和维护资产和项目现场的数字孪生。

无人机 LiDAR 因其数据收集和地理空间可交付成果的生成效率而受到许多专业专家的青睐。网络研讨会将解释如何从更远的距离捕获新型 mdLiDAR1000LR 产生的数据,从而快速完成大型项目。



该演示文稿还解释了 Microdrones 即服务 (mdaaS) 中添加的新定价选项,该选项允许专业人士决定是租用还是购买无人机测量设备,并提供方便的软件包和数据处理选项。新的选择包括通过“资源管理器”包每月订阅数据处理和分析的能力,以及按项目付费或无限制使用的能力。还为 LiDAR 数据处理添加了新的基本和专业用户级别,提供了另一层灵活性。摄影测量用户还可以从 Explorer Basic Mapper 计划中受益,以帮助管理他们的数据处理需求。

演讲将由 Microdrones 营销经理 Robert Chrismon 主持。Robert 是一名专业的土地测量师,拥有使用无人机进行测量工作的丰富现场经验,之前是 Microdrones 的客户。


“随着今年早些时候 mdLiDAR1000HR 的发布、GE 工业无人机系列和 mdLiDAR1000LR 的发布,2021 年是令人兴奋的,”克里斯蒙说。“使用 mdLiDAR1000LR 真正让我眼前一亮的是我们能够飞行的高度以及我们在 90 度视野下对 LIDAR 收集的覆盖范围,我们将能够覆盖很多地方。”

Microdrones 首席运营官 Frank Darmayan 说:“mdLiDAR1000LR 增加了捕获细节的距离。它可以在 75m 处捕获电力线细节以进行分配,90m 处进行传输,有效地将我们的 mdLiDAR1000HR 系统的范围扩大了一倍。从电力线 70m 处以 8m/s 的速度飞行,可以有效地定位电力线,每延米大约有 10 个点,并捕获塔的大量细节。”

Microdrones 美国销售总监 Chuck Dorgan 说:“每个人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东西。我们已经在一些客户身上看到了这种进展,这些客户从按项目付费开始,然后转向无限制。我们的团队可以向您展示如何估算工作量,您可以了解处理一些平均工作需要多少代币,然后了解是按项目付费还是要按月使用计划。我们会提供尽可能多的帮助。”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