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起飞!无人机远距离运输物资

转载 2021-10-13 14:37 汇星海无人机 来源:汇星海无人机

现如今

新科技的应用场景越来越多

越来越多的人运用无人机运输药品、物资等

满足人们的需求

抗击疫情中

无人机送药解燃眉之急

用时仅几分钟

大大节省了时间

视频内的黄色飞龙垂起固定翼最大的优点就是可以多次在不同的地点起降,不间断运输,进行物资的投放,提升工作效率;如果向偏远山区运输物资,无人接收时,我们的飞机仍然可以把物资送到指定地点。

在视频中我们进行了由a-b点的货物交付演示,该无人机有三种异地起降投放物资的方式。

首先短按两次开关打开/关闭挂钩,将物资挂载于无人机上。

模式一

无人机挂载货物于A点起飞,下降到理想的高度,将货物抛投到B点,返回a点着陆。

模式二

无人机在a点起飞,降落在B点,无人机上锁,按两次按钮取货,10秒后自动起飞 (可以设置时间),返回a点着陆。

模式三

无人机在a点起飞,降落在B点,无人机上锁,按两次按钮取货,长按开关,无人机将在10秒后起飞 (时间不能改变),返回a点着陆。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