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法国YellowScan公司选择新的欧洲经销商

原创 2021-10-13 14:41 晴空 来源:无人机网
法国YellowScan激光雷达有限公司

YellowScan已选择 MOST Robotics 作为该公司 UAV(无人驾驶飞行器)LiDAR 解决方案全球分销网络的最新成员。MOST Robotics 是德国、奥地利和瑞士商业和工业级无人机及配件的开发商和分销商,专门从事测量和检查应用。

MOST Robotics 自 2015 年以来一直在无人机行业工作,而 YellowScan 认为该公司是其全球 LiDAR 社区的绝佳补充。YellowScan 完整的硬件和软件平台以及易于使用的数据收集工具用于测量、林业、环境研究、考古、工业检验、土木工程和采矿部门。

MOST Robotics 的联合创始人 Lennart Stollberg 说道:“我们的主要目标不仅仅是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功能性和工业级产品。我们希望帮助我们的客户改进他们的工作,让他们更快、更高效并且 100% 相信我们的产品。对我来说,最大的快乐是客户可以更加热情地完成他们的工作,因为他们有一个可靠和稳定的系统可以使用。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决定与 YellowScan 合作,他们与我们合作。”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