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汉堡 ITS 世界大会上的无人机技术

原创 2021-10-14 15:02 晴空 来源:无人机网


2021 年 10 月 11 日至 15 日期间,汉堡市将举办下一届 ITS 世界大会,作为面对面的活动,这是自大流行以来的第一次。由专注于推动智能移动创新的公共/私营合作组织 ERTICO_ITS Europe 组织的大会将通过电动汽车实施、共享交通和自动驾驶等现实世界的例子来描绘移动的变化面貌。

根据 ERTICO 的说法,汉堡是世界领先的新型交通解决方案城市创新者之一,成为著名的港口城市是 ITS 和智能交通的关键因素,这在发展下一代物流方面发挥着核心作用,帮助港口成为更高效、更可持续、更有利可图。  

汉堡自由汉萨城交通运输和出行转型部总干事 Martin Huber 说:“汉堡的游客将体验未来出行的许多现实方面——这是一个积极展示出行转型的地方。作为一个城市,我们正在努力防止气候变化。我们正在为人的移动性而努力,而不是为汽车。我们正在努力实现安全、清洁和可持续的交通。”

作为一个目前通过可持续模式拥有约 64% 的流动性份额并计划到 2030 年将其增加到 80% 的城市,汉堡通过作为其气候行动计划的一部分的流动性战略提供更清洁的交通 ,其中包括关闭道路交通,实施自行车租赁服务,建设新的地铁线路。虽然主要关注自动驾驶道路车辆以及它们如何使每个人的出行更环保、更安全、更高效,但 ITS 2021 还将展示无人机如何在出行中发挥重要作用。

我们过去无人机交付如何通过避开交通和更快地交付物品来克服道路车辆面临的一些障碍,就像亚马逊的新专利计划使用面包车与无人机和地面机器人一起交付。然而,无人机交付最突出的测试之一是医疗用品的交付。这就是为什么Medifly,汉堡的德国联邦交通基础设施的数字(BMVI)资助的联合研究项目,将在其2021年去年来展示其技术,Medifly 成功地进行了共六个无人驾驶飞机航班 在 Wandsbek-Gartenstadt 的德国武装部队医院和 Hohenfelde 的圣玛丽医院之间,探索无人机可以安全可靠地运送医学样本的距离。

为了组织基础设施和交通能力,使货物流动快速高效,汉堡的 smartPORT 计划将利用 ITS 技术来应对平衡经济与港口活动造成的社会影响的挑战,促进可持续经济增长和最佳效率,同时最大限度地减少环境影响。在 ITS 2021 上展示其产品,  HHLA Sky是 2021 年德国创新奖的获得者和全球可扩展的端到端无人机系统的开发商,今年早些时候展示了无人机如何在汉堡港发挥作用。与电信一起 , HHLA 从一个控制中心控制和监控一组工业无人机,以检查集装箱龙门起重机和沥青表面,以提高港口现场的安全性。与以前的检查程序相比,这不仅节省了时间,而且还减少了工作量,而且关键基础设施不会停机。

还有其他一些例子说明无人机如何提高全球港口的安全性、降低成本和提高效率。今年早些时候,蒙特罗斯港展示了如何使用无人机来提高港口的安全性和效率,以减少领航船前往船只的次数,而安特卫普港设定了一个目标,即建立一个自主无人机网络以进行实时馈送各种港口活动。

将在 ITS 2021 上展示的另一个 ITS 无人机项目是赫尔穆特施密特大学的 高级空中机动性 - UAS研究项目FALKE。FALKE 由联邦运输和数字基础设施部 (BMVI) 资助,是一种反无人机系统,用于打击非法操作的无人机,将以汉堡机场为例。FALKE 提供自动化和标准化的解决方案,可用作其他机场的蓝图。FALKE在汉堡机场的现场测试中首次成功演示了拦截非合作无人机。 

ITS 2021 还将探索连接的未来,包括政策、基础设施、安全性和标准。欧盟委员会 DG CONNECT 未来连接系统部门负责人 Peter Stuckmann 表示,“5G 是未来移动出行的基础”和“旗舰领域”,这需要适当连接和集成的基础设施。华为产业发展副总裁 Jan Ellsberger 证实了 5G 的快速演进,指出 2021 年 4 月的 3.5 亿个 5G 用户预计将增长十倍,到 2026 年达到 35 亿。提供比 4G、5G 更高的带宽和更低的延迟是无人机行业的一个主要话题。今年早些时候,商业无人机新闻与 AT&T 的杰出发明科学家 Oliver Spatscheck 进行了联系,以了解 AT& 无人机行业需要的网络。

ERTICO-ITS Europe 创新和部署总监 Johanna Tzanidaki 博士说:“本次世界大会是在经历了艰难且截然不同的一年之后召开的。我们想给人们确凿的事实而不是承诺;这不是关于计划和研究,而是关于展示现在 ITS 创新的现实。我们正忙于将移动出行的未来重塑为一个宜居、安全且负担得起的世界——成为 ITS 社区的一员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

ERTICO 致力于通过近 50 次演示和 20 次技术访问提供无法在线复制的实体活动。请注意,虽然这是面对面的活动,但 COVID 安全措施仍然适用。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