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开班新闻|三足乌第64期无人机培训班开班速报

转载 2021-10-23 11:27 成都三足乌无人机

10月18日上午,成都三足乌第64期无人机驾驶员培训班在三足乌理论基地顺利开课,共计二十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学员正在上理论课

教室一角

本次培训课程包括理论、模拟飞行和实践飞行训练,为期25天。培训的开展以让学员拥有强大的理论知识储备、过硬的基本功、扎实的飞行技能为主要教学目的,而不仅仅只是为了取得执照参加的一场应试培训。

培训课程安排

第一节理论课由三足乌培训部组长冯强带来:《无人机概述与系统组成》。

三足乌培训部冯强老师在上理论课

学员们认真学习中

三足乌衷心期盼所有学员,都能在这一个月的培训生活中有所收获,给将来的安全飞行、高效飞行打下坚实的基础,祝愿大家都能顺利通过考核,给自己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无人机驾驶员取证流程


End

●为什么选择三足乌无人机●

民航局认证四川省唯一考试中心

SanZuWu UAS

2014年三足乌无人机培训经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AOPA)审定合格成为西南地区考试中心,2018年9月成为经中国民用航空局(CAAC)认定的四川考试中心,每月10号承担四川地区各训练机构的考试任务。

三足乌无人机培训部主管陈鹏元现担任中国民航局、AOPA民用无人机驾驶员飞行检查委任代表(考官),及时掌握无人机驾驶员最新管理规定以及无人机执照考试实施情况等。

四川考试中心理论考场

四川考试中心实践考场

冠军教员团队

SanZuWu UAS

三足乌无人机培训师资力量雄厚,理论课程邀请到四川省内高校无人机专业老师和持中国民用航空局无人机执照教员全程授课,对无人机飞行原理、无人机概述、民航法规、航空气象等多个方面进行细致教学。

实操训练由拥有丰富行业经历及多年教学经验的冠军教练团带队,三足乌教练团队曾多次参与国内外无人机相关赛事并屡获佳绩。加上三足乌独有的模拟考试系统,紧扣考试大纲,针对性更强;考前全真模拟测评,还原考试现场,在业内拥有良好口碑,通过率全国遥遥领先!

三足乌教练荣获的奖章及奖状

六大培训机型

SanZuWu UAS

三足乌无人机培训资质齐全,可培训多旋翼、固定翼、直升机、垂直起降固定翼、植保直升机、植保多旋翼共六种机型,每种机型下面又细分为视距内驾驶员、超视距驾驶员、教员三个等级,可满足学员的多种需求。

从左到右,从上到下依次是固定翼、植保机、直升机、多旋翼、垂直起降固定翼

一流教学环境

SanZuWu UAS

理论教室:三足乌无人机培训总部位于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汇融国际D座19层(琉璃立交西南侧),此处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距双流国际机场15公里、成都东站8公里、成都南站5公里、成都地铁7号线琉璃场站2.5公里、成都地铁6号线金石路站600米。理论教室配有一流的硬件、齐全的训练设备以及完善的后勤保障。

理论教室

实训基地:实践飞行基地位于成都市崇州市济协乡天宫村11组,是一个拥有200亩占地面积及790米跑道的自建机场。实训基地配备有理论教室、学员食堂、飞行场地及合法的飞行空域,此地环境优美,安静舒适,是理想的学习场所。

西南第一家,行业老字号

SanZuWu UAS

三足乌无人机培训是2014年经中国AOPA审定合格的中国西南地区第一家无人机驾驶员训练机构,至今已有七年的无人机驾驶员培训班办学经验,培训学员60余期,超千余人。

部分学员合影

三足乌最新开班通知第六十五期培训班正在火热报名中,了解培训请拨18190849175(刘老师)、18108266911(张老师)

培训时间:2021年11月17日到2021年12月11日

三足乌温馨提示:

合格证即将到期的学员,请及时按照《关于民用无人机驾驶员合格证更新有关问题的通知》要求提前申请更新合格证,更新时间以合格证签发日期为准。

合格证更新攻略:【三足乌无人机】民用无人机驾驶员合格证更新教程

成都三足乌无人机培训四川三足乌教育管理有限公司是2014年通过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中国AOPA)审定合格的民用无人机驾驶员培训企业。拥有七年无人机培训班办学经验,丰富的无人机培训经验,冠军级教练团队,专业的航校教学设施,教具齐全,一流的飞行设备,具有合法空域飞行场地,交通食宿便利。培训类型涵盖多旋翼、固定翼、直升机、垂直起降固定翼、植保直升机、植保多旋翼等六种无人机类型,培训职称包含的视距内驾驶员/超视距驾驶员/教员等三种职称证照培训。是西南地区培训机型尤为全面,培训职称尤为丰富的无人机培训机构。同时,三足乌也是中国民航局、中国AOPA审定合格的四川考试中心,负责承担四川地区各无人机驾驶员机构的考试任务,提供无人机执照、无人机驾驶证、AOPA合格证培训服务。主要业务为:无人机培训、无人机编队表演、无人机航拍培训、无人机农林植保培训等。 路漫漫其修远兮,无人机行业的良性发展需要各行业同僚的共同努力,“共架天际,共享蓝天”,三足乌愿与各合作伙伴一同开创无人机行业的美好未来。

0 0
上一篇 没有了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