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鲲鹏智汇应邀参加博鳌亚洲论坛经安会

转载 2021-10-24 17:30 鲲鹏智汇

10月18日至20日,博鳌亚洲论坛全球经济发展与安全论坛大会在湖南长沙盛大举行。博鳌亚洲论坛是当前国际上具有重要影响力的高端论坛之一,论坛首届全球经济发展与安全论坛大会(简称“经安会”),是博鳌亚洲论坛向经济发展与安全领域拓展的首个专题会议,由博鳌亚洲论坛与湖南省政府联合举办。

湖南鲲鹏智汇无人机技术有限公司作为受邀参加的无人系统行业代表,携两款工业无人机——KPM-42大载重六旋翼无人机及KP-15长续航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精彩亮相,获得媒体关注,及领导莅临肯定。

鲲鹏智汇大载重长续航无人机,产品完全实现自主知识产权,综合技术实力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已应用到应急救援、测绘、林业、交通、水利、电力等多个领域。

博鳌亚洲论坛经安会以“大变局下的经济安全与可持续发展”为主题,下设22场分论坛,来自各国的主要领导人、商业领袖、专家学者参与,对我国在统筹发展和安全中积极谋划高水平对外开放具有战略意义。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