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喜报 | 天途斩获第15届北京发明创新大赛金奖

转载 2021-11-04 13:44 天途航空 来源:天途航空

第15届北京发明创新大赛圆满落幕,天途申报的“智能5G无人机ZT6及天途云端控制系统”参赛项目在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1866个项目中,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斩获金奖。

2021年5月31日下午,大赛组委会召开隆重的颁奖会,由北京发明协会理事长、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刘清珺主持,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闫傲霜、中国发明协会党委书记余华荣、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郑焕敏、中科院北京分院副院长李静等领导和央广总台新媒体中心、市科委、中关村管委会、北京市总工会等单位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为获奖单位颁奖,支持鼓励科技创新。

天途董事长杨苡领奖北京发明创新大赛旨在落实北京市科技发展战略、鼓励科技发明创新、营造“崇尚发明创新、构建和谐社会”的良好氛围,至今已成功举办15届,成为科技创新的风向标。‍

杨苡女士接受央视频采访

天途无人机云控系统

天途航空无人机调度指挥系统(天途云控制平台)是北方天途航空技术发展(北京)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以4G、5G 链路为通道,实现无人机与互联网相融合的软件控制平台,让无人机不再是一款飞行工具平台,而是真正成为互联网的延伸,从根本意义上改变无人机在各行、各业、各机型上的应用。

云控云算

无需人为操控即可自主执行飞行任务,多架次同时起降自动避让,并实时回传数据至云算中心。

空地一体

用户手机、电脑、后台可同时共享云数据中心数据,一键生成所需材料。

安全互联

共享数据依托加密网络安全分享,机身自检保障任务安全执行。

网格部署

依托起降机场部署,可解决无人机续航、维修、互联等关键性问题。

天途云控制平台通过对无人机的统一调度管理,无人机机场灵活部署,高可靠的载机平台,使用多种通讯链路进行实时数据采集回传,构建自动化的高效空中信息采集平台,实现实现无人机在多领域的应用,采集数据实时回传后台云处理。

关于天途

天途作为工业级无人机及培训领域的翘楚,一直致力于无人机技术创新和应用,为政府及行业客户提供工业级无人机解决方案,拥有160余项无人机相关技术专利,参与国家十一五、十二五、863和973等无人机项目。是国家高新、中关村高新企业和北京市科普基地。天途同时还是全国早一批经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AOPA)审定合格的培训基地,培养了大批民航AOPA无人机驾驶人才。连续三年被评为“中国AOPA年度最佳无人机驾驶员训练机构”。天途亦参与教育部1+X和人社部无人机相关职业标准建设,与国内外多家院校开展校企合作,为行业输送数万名无人机人才。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