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美国GA-ASI为保护者完成了一系列的系统级测试

原创 2021-12-03 13:51 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美国通用原子航空系统有限公司(GA-ASI)

无人机网12月3日报道,据《sUAV新闻》消息,通用原子航空系统公司(GA-ASI)已经成功地完成了新型保护者RG Mk1遥控飞机(RPA)的关键系统级测试。(GA-ASI)已经成功地完成了新型保护者RG Mk1遥控飞机(RPA)的关键系统级测试。保护者 "是英国皇家空军的MQ-9B "天空卫士 "的版本,它是GA-ASI的最新型号的RPA,有望成为世界上第一架认证的中空长航时(MALE)RPA。第一架 "保护者 "预计将在2022年底完成其测试和评估计划,并在2023年抵达英国。

最近完成的测试包括全尺度静态强度、高强度辐射频率(HIRF)和环境测试。大多数测试是由GA-ASI利用内部研发资金进行的,皇家空军(RAF)和美国空军支持HIRF测试的关键部分。

皇家空军空军ISTAR计划(RPAS和TacISR)和SRO阴影计划主任Shaun Gee说:“看到保护者计划的进展令人激动。GA-ASI不仅在飞机的测试方面提供了支持,而且在开发这个改变游戏规则的RPA平台方面也提供了支持。在过去的这个夏天,GA-ASI提供了一个公司的MQ-9B,并从英国的RAF基地操作它,以帮助我们在首次交付保护者之前熟悉其操作能力。”

全规模静态(FSS)测试包括多个压力测试,其中整个机身、机翼、尾翼和起落架被测试到150%的最高运行负荷。FSS测试了飞机所有主要结构的强度,验证了飞机在最大空速和G负荷下运行时的安全性和可靠性。这是证明飞机适航性的关键,这将使保护者能够在英国和国际空域的所有级别中飞行。

环境测试在埃格林空军基地的麦金利气候实验室进行,并进行了各种测试,如极端低温(至零下33摄氏度)、飞行中的冰、过冷的雾、飞行中的雨、高湿度和太阳负荷的高温。

高强度辐射频率测试是在海军帕塔克森特河航空站的电磁环境影响(E3)测试设施进行的,在那里,该系统受到了整个操作电磁频谱的高强度电磁辐射。该测试项目还包括对保护者武器装载的电磁辐射危害(HERO)测试。

GA-ASI公司保护者RPAS高级主管Chris Dusseault说:“这些关键的系统级测试证明了我们的飞机在极端气候和电磁环境下运行的安全性和可靠性。我们很自豪地看到MQ-9B的设计理念在作战环境中得到了验证,使保护者系统离与我们的皇家空军伙伴的实战化又近了一步。”

编译|辞忧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