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以色列无人机快递公司“Flightrex”获得4000万美元融资

原创 2021-12-03 16:27 DDing 来源:无人机网

▲ 以色列无人机快递公司 Flighttrex 的无人机将食物从餐馆和杂货店运送到家庭后院。(照片来源:Flightrex)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援引美媒The Robot Report 26日(当地时间)消息,以色列无人机快递公司Flytrex在C轮融资中筹集了4000万美元的投资。

自 2013 年成立以来,Flighttrex 已获得 6000 万美元的投资。该公司使用无人机将食品和杂货运送到他们的后院。该公司的重点是向郊区运送食物。

该公司总部位于以色列特拉维夫,自 2017 年以来一直在冰岛雷克雅未克经营无人机送货服务。 去年,它开始在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的费耶特维尔交付无人机。此后,该业务已扩展到北卡罗来纳州的雷福德和霍利斯普林斯。 Flighttrex 已获准在北卡罗来纳州的人们上空操作无人机。该公司在视线范围内进行所有飞行,以保持高安全标准。

Flighttrex 计划利用这笔投资进一步扩大其在美国的无人机送货业务,并推进与零售商和快餐店的合作伙伴关系。

该公司声称,在 COVID-19 大流行期间需求有所增加,自今年 2 月以来,无人机业务增加了十倍。

Flighttrex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Yarib Bash 表示:“自 COVID-19 大流行以来,按需无人机交付量激增,并且正变得更加主流,速度比预期快得多。我们很高兴继续与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 (FAA)、北卡罗来纳州交通运输部和其他机构合作,为美国各地的更多合作伙伴、社区和消费者提供快速、负担得起且可持续的按需无人机交付服务。“

在过去两年中,Flighttrex 一直与冰岛交通管理局合作,进一步推进雷克雅未克市的商业无人机交付。该公司还作为 FAA 无人机集成试点计划的一部分参与其中,与北卡罗来纳州交通部合作规范后院无人机交付。

这笔投资主要来自 BRM Group 和 Our Cloud and Delivery Heroes 创始人、最年长的 Lukas Gadowski。本月早些时候,以色列风险投资基金 BRM Group 投资了内存计算平台 Gigaspace Technologies。

在之前的一轮融资中,Flighttrex 获得了 Benhamu Global Ventures、btov 和 Backbone Ventures 的投资。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