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Zipline将医疗无人机送货服务扩展到科特迪瓦

原创 2021-12-04 13:42 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美国Zipline无人机公司

无人机网12月4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Zipline近日宣布了与科特迪瓦公共卫生和全民健康覆盖部的协议。该协议要求Zipline向其全国2640万人口的卫生机构提供疫苗、药物、血液制品和其他医疗用品。该项目是Zipline在科特迪瓦的第一项活动。

它涉及到四个配送中心的建设和运营,一系列的药物、治疗和材料将从这些中心储存,并根据需要发送到全国各地的1000多个卫生设施。这些即时物流设施中的第一个预计将在明年年底前投入使用,也许最早在秋季。

该协议还要求Zipline成为科特迪瓦许多偏远地区选定的卫生设施的唯一供应商,这一安排旨在为他们创造更快、更有效和更经济的医疗用品分配。此外,该公司将向所有运行应急服务的科特迪瓦组织提供支持。

自2016年在卢旺达开始运营医疗无人机运送以来,Zipline不断将其即时医疗物流活动扩展到加纳和尼日尔等其他非洲国家。同时,Zipline在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的偏远社区推行无人机交付,并在上个月宣布减少向盐湖城地区的流动病人投放医疗物资。

将此扩展到科特迪瓦快速发展的社会和经济,标志着Zipline利用无人机做好事的商业模式的又一个例子。

科特迪瓦卫生、公共卫生和全民健康保险部长Pierre N'gou Dimba说:“建立全民健康保险是该部的首要任务之一,我们相信与Zipline合作的这一大胆决定是实现这一目标的一个可靠途径。我们评估了Zipline的能力,它在其他非洲国家的业务与我们的需求相似,我们真正相信,这种伙伴关系将帮助我们消除获得医疗保健的障碍,并在全国范围内创建一个更公平和有效的卫生系统。”

正如在其他经营即时物流和医疗无人机交付的非洲国家一样,Zipline在科特迪瓦的中心的建设和运营预计将为当地人创造就业机会。鉴于该国一些地区的失业率通常很高,新协议可能会带来经济效益,同时改善科特迪瓦公民的医疗用品和保健的流通。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