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耐克森轮胎的风险投资部门 Next Century Ventures 宣布对 美国ANRA公司进行首次投资

原创 2021-12-22 13:16 万里 来源:无人机网
美国ANRA Technologies公司

无人机网12月22日报道,据《sUAS新闻》消息,耐克森轮胎的企业风险投资基金 Next Century Ventures (NCV) 近期宣布已投资美国ANRA公司,该公司是城市空中交通 (UAM) 行业空中交通管制和商业解决方案的先驱,以进一步实现 NCV 的目标引领移动革命。

今年 3 月初,NCV 宣布计划通过瞄准移动技术,如移动即服务 (MaaS)、人工智能、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技术,来推动耐克森轮胎的企业愿景的发展,即改善轮胎以外的整体客户移动性;并已选择 UAM 部门作为其第一投资目标。

城市空中交通(UAM)是一项革命性的技术,旨在提高城市和郊区的交通效率。UAM 使用高度自动化和可持续的运输方式在低空运送乘客和货物。UAM 通过将道路交通分配到空域,从而有效地解决环境和拥堵问题,为人口稠密的城市中的道路交通拥堵提供了技术解决方案。

ANRA公司是为商业无人机运营商和空域管理人员提供无人驾驶飞机系统交通管理 (UTM) 解决方案的领先国际供应商。ANRA为UTM和UAM运营提供智能和模块化的交通管理软件功能。UTM底层技术是UAM未来的关键推动因素;因为这种技术实际上起到了空中交通管制塔的作用,使飞机能够安全有效地移动。

ANRA为 NASA 和 FAA 参与了多个 UTM 项目,并且是世界上唯一一家作为 UAM 空域服务提供商同时支持 NASA 和 EASA(欧盟航空安全局)的公司。ANRA还与印度最大的在线食品配送平台 Swiggy 合作,在印度开展超视距配送业务的同时实现了 100 飞行小时的里程碑。

NCV 于 2021 年 3 月与耐克森轮胎的控股公司 NEXEN CORP 联合投资成立,致力于利用有限合伙人的能力、经验和资源,同时将 LP 和初创公司联合起来,发挥互补优势,共同创造移动的未来。

Next Century Ventures 首席执行官 Jin Man Lee 表示:“我们致力于通过投资具有变革性思想和技术的杰出企业家来打破移动行业的现状。“与此同时,我们迫切需要探索未来技术,这些技术有可能让人们更安全、更轻松、更舒适地联系起来,为每个人的日常生活带来快乐;我们一直在寻找这样的创新机会。”

关于下世纪创投

Next Century Ventures 是耐克森轮胎于 2021 年 3 月推出的风险投资平台。公司总部位于移动革命的中心硅谷,其使命是发现、培育和推广能够挑战和改变移动行业现状的新技术。

关于耐克森轮胎

耐克森轮胎成立于1942年,是一家总部位于韩国的全球轮胎制造商。耐克森轮胎是世界上发展最快的轮胎制造商之一,目前与全球约 150 个国家有互动,并拥有四家制造工厂——两家在韩国(梁山和昌宁),一家在中国青岛。捷克共和国扎泰克的另一家工厂也于 2019 年开始运营。耐克森轮胎以先进的技术和卓越的设计为乘用车、SUV 和轻型卡车生产轮胎。耐克森轮胎向全球各个国家的全球汽车制造商供应 OE 轮胎。2014年,公司首次在全球各大轮胎厂商中斩获世界四大设计大奖的大满贯。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