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装备有小型高压氢气复合容器的氢燃料电池无人机成功飞行

转载 2021-12-31 14:16 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无人机网12月31日报道,据日媒消息,近期,Drone Works宣布成功地进行了氢燃料电池无人机的飞行测试,该无人机配备了一个小型的高压氢气复合容器。凭借其较高的飞行和环保性能,该无人机将有助于解决社会问题,以配合其政府在2050年前实现碳中和的目标。

配备高压氢气容器系统的氢燃料电池无人机 来源:Drone Works

与传统的锂基电池无人机相比,氢燃料电池无人机可以提高飞行范围、飞行时间和负载能力。它们也不排放二氧化碳,使它们比汽油混合动力无人机更环保。

装载高压氢气的复合容器是与JFE Container合作开发的。作为适用于氢燃料电池无人机的高压气体容器,即使在从150米高空意外坠落的情况下,也能确保高度安全。它符合经济产业省的《氢燃料电池无人机高压气体安全指南》,并得到了日本高压气体安全研究所对具体项目的事先评估和经济产业大臣的特别批准。

飞行试验在KOIL移动场地进行,高度超过3米。这是经济产业大臣特别批准的首次飞行试验,也是日本首次有氢燃料电池无人机在3米以上的高度飞行。该设施还有一个用沥青铺成的区域,可用于开发东京都地区的移动机器人。

行测试现场 来源:Drone Works

由于飞行试验的成功,该公司现在正在研究氢燃料电池驱动的微型交通工具的应用,如电动轮椅和老年汽车,以及农业机械,如割草机和割草机。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