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汽油发动机混合动力无人机,最多可飞行 6 小时

原创 2022-01-10 13:31 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日本Amuse One Self公司

雨水、水坑和湖泊对无人机测量和检查来说可能很棘手,但使用绿色激光可以消除这种毫无根据的担心。

在Amuse One Self展出的是该公司的绿色激光和汽油发动机混合无人机。该无人机使用普通汽油飞行,在没有附加有效载荷的情况下,拥有长达6小时的飞行时间。

在展台上展示无人机的Hamada先生评论称:“我们有很多询问,我们现在从日本向世界各地的客户销售这些产品,而且销售情况非常好。”

一台绿色激光器需要3000万日元。绿色激光是一种非常昂贵的飞机,价格为3000万日元,汽油无人机为1000万日元,但从实际情况来看,即使在路面潮湿或路况有点难以评估的情况下,它也可以用于检查飞行,而且最终成本很低,因此被许多客户接受。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