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Alter Technology,欧洲第一个获得认证的无人机认证机构

原创 2022-01-14 13:17 万里 来源:无人机网

无人机网1月14日报道,据《sUAS新闻》消息,Alter Technology 已获得 ENAC 认证,可根据欧洲规则为打算在开放类别和远程识别附加组件中操作的无人机提供合规性。

通过获得此认证,Alter Technology 成为欧洲第一个符合 2019/945 法规的公告机构。这一成就是长期努力的结果,需要开发先进的飞行测试系统、测试方法和流程创新。这些要求旨在确保投放欧洲市场的无人机的安全性。

关于无人驾驶飞机系统和无人驾驶飞机系统的第三国运营商的委员会授权条例 (EU) 2019/945。该法规规定了旨在根据实施法规 (EU) 2019/947 中定义的规则和条件运行的无人驾驶飞机系统 (UAS) 和远程识别附加装置的设计和制造要求。它还定义了设计、生产和维护都需要经过认证的无人机系统类型。它还制定了有关使 UAS 用于“开放”类别和市场上可用的远程识别附加组件以及它们在联盟中自由移动的规则。最后,它为第三国 UAS 运营商制定了规则,当他们根据实施条例 (EU) 2019/947 在欧洲单一空域内进行 UAS 运营时。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