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先进人工智能解决方案的智能灭火无人机

原创 2022-01-15 13:38 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无人机网1月15日报道,据《UAS VISION》消息,Advanced AI Solutions生产的智能灭火无人机可以通过各种设备进行部署和管理。内置在无人机中的人工智能软件可以早期发现火情,并具有强大的自主灭火能力。

该公司已在StartEngine上发起了一项众筹计划,目的是筹集100万美元用于开发。它的红外/热像仪可以在5英里外发现火灾,测量距离以计算坐标,并将精确位置发送给其无人机和第一反应者。该公司正在开发利用该相机和其灭火无人机对野火作出完全自动化的反应。

灭火技术有两种工作方式:

1、灭火无人机拖车(FDT)能够扑灭面积达1.2英亩的火灾,可以由一个人用皮卡车操作。

2、自主消防无人机塔通过使用人工智能软件的全自动化系统来探测和瞄准火情。

该公司的产品处于上市前的原型阶段,该公司目前是预盈利的。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