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FiMI正式发布新款手持云台:FiMI Palm 2 PRO 2022

原创 2022-01-19 10:20 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无人机网1月19日报道,据《MUNDO CONECTADO》消息,FiMI正式发布了其新的4K一体式FiMI Palm 2 PRO相机,它有一个三轴稳定器。这款新机型是FP2的升级版,其测量结果与前者相同,但拥有一个更大的传感器、无失真镜头和一个高性能的音频处理器。

该公司为其模型带来的主要改进与它在FIMI X8 SE 2022无人机上推出的一样:更大更好的传感器。该公司的新款云台配备了索尼1/2英寸CMOS图像传感器,带来了很好的图像稳定技术,在明亮的环境中效果非常好。得益于此,该设备还将拥有索尼自己的原生曝光控制功能,以及保证比传统CMOS传感器大4倍动态范围的信号处理技术。

FiMI Palm 2 PRO 2022能够以高达4k 30fps、2.7K 60fps或1080p 90fps(100Mbps)的速度进行视频录制,并具有电动三轴机械稳定功能,以帮助用户保持画面稳定性。在拍摄过程中,使用4D操纵杆或触摸屏更容易控制设备,这两者都集成在设备的主体中。

除了能够手动控制设备的拍摄内容外,云台还具有对 “自动追踪”等智能技术的支持,使用户始终处于画面中心。该设备还具有内置的 “故事模式”,你可以不断地将镜头从设备快速切换到用户的脸部,用于录制视频日志。

该设备内部配备了2600毫安时的电池,承诺以30fps的速度录制4k视频,时间长达160分钟。该设备的机身尺寸为132.5×35.5×32.5mm,重量为150克,有一个128GB的微型SD卡插槽。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