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无人机送货系统选用Halo连接解决方案

原创 2022-01-20 10:29 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以色列Elsight公司已经确认将其Halo无人机连接解决方案交付给DroneUp公司,并将其纳入包裹交付无人机机队。此次合作将为DroneUp提供一个强大的连接解决方案,用于指挥和控制冗余认证、关键和安全的数据传输以及不间断的连接。Halo完成了无人机与DroneUp现场中心和控制中心之间的端到端链接。

沃尔玛对DroneUp进行了大量的战略投资,两家公司最近宣布了他们的第一个多站点商业无人机包裹递送业务,还推出了无人机递送订单网站 “Delivery on the Fly”。

DroneUp还被选中参加联邦航空管理局(FAA)超视距(BVLOS)航空规则制定委员会(ARC)的工作,参与制定超视距无人机飞行。DroneUp的首席技术官(CTO)John Vernon将代表DroneUp参加ARC。

DroneUp与Elsight签订的第一份商业订单不仅肯定了Halo在无人机包裹交付领域的强大地位,也验证了其在快速发展的无人机行业的发展潜力。

Elsight首席执行官Yoav Amitai评论说:“来自DroneUp的这份订单证实了我们在无人机行业的设计制胜战略的有效性。我们很高兴DroneUp选择我们,利用我们的Halo绑定连接解决方案,确保他们的无人机在商业交付中的绝对连接。这样的订单很好地表明了Elsight的连接解决方案套件,以及我们在企业需要绝对和无损的连接的任何地方和任何时候成为解决方案供应商的能力。”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