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合作关系使DroneShield无人机威胁地图比以往更清晰

原创 2022-04-11 11:19 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澳大利亚DroneShield公司

无人机网4月11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反无人机专家DroneShield正在与位置情报公司Nearmap合作,使其DroneSentry-C2指挥和控制软件比以往更加精确。升级后,DroneShield现有的地图服务增加了一层高分辨率的航空图像,因此用户在应对无人机威胁时拥有更精确的信息。

但这种地图的增强不会是免费的,DroneShield预计需求将由政府、情报、国土安全和国防等高性能市场推动。同时,对于对成本敏感的用户来说,标准测绘选项将继续保持可用。值得强调的是,Nearmap提供的城市规模的高分辨率航空图像目前只在选定的地域提供:澳大利亚、新西兰和北美。

关于DroneSentry-C2的简单回顾:该软件平台集成了DroneShield和第三方反无人机传感器和效应器。其中包括多种人工智能传感和跟踪产品,如用于无人机系统探测和跟踪的RfOne远程测向传感器,以及与相机无关的DroneOptID光学/热成像人工智能软件。

该软件是以内部部署、空中加装的解决方案,主要针对情报、国土安全和国防用户,或针对企业客户的安全云。内部解决方案还包括一个高级物理服务器。这两种方案都有定期的地图更新,包括用户可以为敏感地点加载自己的地图。

DroneShield首席执行官Oleg Vornik表示:“DroneShield的差异化之一是我们既是传感器制造商又是集成商。提供一个简化和标准化的硬件/软件捆绑,为我们的用户群体提供一个易于部署和运行的指挥和控制软件,将是至关重要的,因为越来越多的固定和弹出式站点用户寻求部署反无人机系统产品。重要的是,我们的产品已经得到了美国空军和澳大利亚陆军等部署的验证,以及全球其他一些一级终端用户。”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