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美国海军项目经理分享了采购小型无人机系统的新愿景

原创 2022-04-15 10:18 DDing 来源:无人机网

美国马里兰州国家港口——海军和海军陆战队小型战术无人机系统项目经理 Victor Argobright 上校概述了向作战人员部署小型 UAS 能力的新愿景。

美国海军和海军陆战队小型战术无人机系统 (UAS) 项目办公室 (PMA-263) 项目经理 Victor Argobright 上校在 4 月 4 日的海军联盟海空天研讨会上分享了小型无人机采购和使用的新愿景.

在他的演讲中,Argobright 强调了该计划的愿景——快速部署模块化系统、具有开放式架构、先进的传感器和有效载荷,并提高自主性。

Argobright 说:“我们想要一定程度的自主权,使我们能够部署系统供单个中队和排使用,这些中队和排可以操作和维护 UAS,而不会对其资源造成压力。我们设想这样一个场景,每个水手或海军陆战队员都是 UAS 操作员或维护者。”

他还强调,这些系统应该易于操作,提供更大的航程和续航能力,并允许在任何具备空中能力的舰艇上进行操作。展望未来,用户评估和实验将成为定制采购流程的一部分,快速原型设计、集成和部署是任何新平台的关键属性。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项目办公室向工业界发布了几份信息请求 (RFI),旨在实现一个目标:快速有效地将能力交到作战人员手中。

该计划的一个重点关注领域是无人物流,其中包括一个陆基平台,称为无人物流系统-空中 (ULS-A) 小型,也称为战术补给 UAS (TRUAS)。TRUAS 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作为扩展用户评估的一部分交付给海军陆战队。

“我们正在寻找市场现状,而不是最先进的技术。我的意思是,我们想知道哪些行业已经可用。”Argobright 说:“我们用 TRUAS 展示的是市场已经准备好,能力已经存在。”

监督无人航空和打击武器项目执行办公室的少将布莱恩·科里也在研讨会上谈到了货运无人机的潜力以及这些系统的优势。

“为什么开车在路上,可能会得到一个 IED [简易爆炸装置]……当你可以飞行的时候?”Corey说。“我认为这是我们目前正在进行的一些最具创新性的想法。”

Corey 和 Argobright 还讨论了海军的舰载后勤工作,即蓝水无人机系统 (BWUAS),该无人机航程更远,占地面积更小。与海军空战中心飞机部合作,Argobright 办公室最近发布了一份 RFI,以增加行业对这项工作的参与,目标是扩大无人物流 UAS 实验,以更好地理解和解决这种新兴能力的集成挑战。

PMA-263 还专注于扩展到第三种能力,即中型物流系统 ULS-A 中型。该计划上个月发布了一份 RFI,要求系统能够在至少 55 海里的航程中处理超过 300 磅的货物。项目办公室计划实施从 TRUAS 和 BWIAS 中吸取的经验教训,以迅速将这种额外的后勤补给能力交到舰队手中。

Argobright 说:“我们正在进行持续的市场调查,并希望这种信息请求会定期出现。”“市场正在迅速变化,我们专注于将新兴能力交到作战人员手中。这可能意味着更短的采购间隔和对行业可用产品的定期评估。”

Argobright 说,对小型 UAS 的需求已经爆炸式增长,PMA-263 正在努力满足机队在市场状况下的迫切需求。该计划正在寻求加强和扩大其合作伙伴网络,以确保他们在未来提高作战人员的竞争优势。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