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海鹰航空公司举办集团公司第五轮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动员培训会

转载 2022-05-05 10:43 海鹰航空 来源:海鹰航空

为深入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切实加强公司安全生产“基层、基础、基本功”工作,建立持续改进的安全生产管理长效机制,根据集团、院统一部署,4月27日,海鹰航空公司在第二会议室举办集团公司第五轮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动员培训会,会议邀请集团公司安全保障部副部长牛东农以线上形式授课,公司各部门主管安全生产领导和助理员近20人参加。培训由公司副总经理罗怡主持。

牛东农从工作回顾、新标准简介、关注问题、工作要求、工作展望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授课。系统回顾了五轮安全生产标准化从打基础、上台阶、上水平、行业领先到央企领先的建设过程,梳理了集团公司开展第五轮安全生产标准化以来存在的问题。

牛东农着重宣贯了新标准“一企一标、专业达标”考评模式,对海鹰航空公司开展集团公司第五轮安全标准化建设提出了“高度重视,强基固本;学深悟透,把握精髓;全面覆盖,一一对标;认真整改,务求实效”四项工作要求。并对公司外场型号试验风险管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罗怡在总结中指出,公司各部门要持续落实集团公司和三院相关工作要求,秉承“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的理念,始终坚持安全生产工作总体定位,确保科研生产和经营发展各项工作平稳有序,为顺利通过集团公司第五轮安全标准化建设验收打牢坚实基础。


文、摄/马滔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