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Numerica公司获得ISO 9001:2015认证,用于制造Spyglass雷达

原创 2022-05-16 11:06 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无人机网5月16日报道,据《sUAS新闻》消息,Numerica公司已获得国际标准化组织(ISO)9001:2015认证,该公司为将其Spyglass™短程监视雷达推向市场而实施了强大的质量管理系统。

该认证是通过设在丹佛的ANAB认可的管理体系认证机构Platinum Registration颁发的,于2022年3月10日获得。该认证的严格要求确保了产品始终满足客户的要求,并确保产品的质量得到持续改进。

Spyglass于2021年2月推出,是一款用于反无人驾驶飞机系统(C-UAS)和短程地面及防空任务的3D雷达。Spyglass雷达旨在满足对卓越的C-UAS探测和跟踪性能的需求,支持一系列广泛的应用,包括设施安全、边境监视、车队和车辆保护、空域监测等等。Spyglass雷达具有高度的可配置性和开箱即用的分布式操作支持,其软件驱动的控制能力能够无缝集成到分层防御系统中。

Numerica公司空中和导弹防御部副总裁Nate Knight说:“"这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成为ISO 9001:2015认证的过程是严格的,我们的团队超越了自我,证明了我们对Spyglass雷达产品质量的承诺,并最终实现了我们的客户和最终用户的成功。”

Numerica公司总部位于柯林斯堡,自1996年以来一直在解决我们国家在空中和太空领域的一些最大的国防挑战。Numerica在Spyglass雷达的设计和制造方面获得了ISO 9001认证,这对公司和客户来说又是一个进步。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