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阿联酋无人机公司MICROAVIA加入DLE

原创 2022-05-24 10:46 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无人机网5月24日报道,据《sUAS新闻》消息,位于迪拜的公司Microavia正在加入无人机物流生态系统,与现有成员合作,使无人机送货行业标准化。Microavia设计和制造一个自主飞行的产品生态系统。该公司的产品系列包括多功能自主着陆站、高效的远程直升机、有效载荷、先进的机队管理和定位系统。

一个站、一个直升机和一个飞行管理系统(UTM)共同构成了一个DIB单元或“无人机港口”。DIB概念意味着自主无人机可以在一个防风雨的“无人机港口”充电,并受到保护,该港口配备了自动降落系统、数据传输服务、电池交换装置和其他一些实用工具。这为各种工业应用提供了无限的机会,如送货服务、监视和结构检查。

Microavia首席执行官Alexey Lapirov说:“尽管有监管方面的挑战,以及主要参与者经历的无人机交付问题,但有一些真正令人兴奋的案例,推动了行业的发展--曼纳、Zipline、Wingcopter。在Microavia,我们也相信机器人BVLOS平台有很多机会,特别是在拥挤地区的常规最后一英里交付任务。所以我们让我们的研发团队集中精力,不断探索。加入DLE是这条道路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为我们提供了独家能力,使我们的愿景与其他参与者保持一致,并为所有人发展一个更安全、更方便的生态系统做出贡献。”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