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Wingcopter 无人机获得巨额订单推动非洲物流

原创 2022-05-25 11:13 南山 来源:无人机网
德国Wingcopter无人机公司

近日,Wingcopter 与 Continental Drones Ltd.(大陆无人机有限公司) 合作赢得一笔巨额订单。

无人机可以按公斤将必需品运送到最偏远的地区。正好 12,000 架 Wingcopter 198 将很快将撒哈拉以南的运输物流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Wingcopter 可以参与迄今为止全球交付无人机活动中最大的商业部署。德国交付无人机先驱和加纳的子公司 Continental Drones Ltd. 和总部位于迪拜的大西洋信托控股公司签署了一项特殊的合作协议。它是关于旨在显着提高非洲现有供应链的可靠性和效率的网络。但也需要打造全新的供应链。即日起,Continental Drones 将成为撒哈拉以南所有 49 个国家的授权 Wingcopter 合作伙伴 (Wapp)。未来五年将交付大约 12,000 架 Wingcopter 198,使非洲天空成为前进的后勤路径。正如所强调的

非洲进一步发展的可持续机遇

在许多非洲地区,基础设施不足正在阻碍全面的医疗保健和经济发展。解决方案是广泛的无人机交付网络,这也有助于创建全新的交通基础设施。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根据 Wingcopter 的说法,无人机基础设施比传统的地面基础设施更快、更便宜、更可持续和更高效。

空载时,Wingcopter 198 每次充电可行驶约 110 公里。如果满载(6 公斤),它仍然是 75 公里,如制造商所说。即使在恶劣的天气条件下,无人机也能做到这一点。

环保的 Wingcopter 送货无人机将能够到达最偏远的地方。因此,Wingcopter 的专有技术将有助于改善非洲数百万人的生活条件。想想药物或实验室样本。此外,合作伙伴表示,基于无人机的交付网络有可能促进其所在国家的经济发展。他们通过更好地连接社区并为其运营创造数千个新工作岗位来做到这一点。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