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沃尔玛将向400万美国家庭推出无人机送货服务

原创 2022-05-27 11:29 南山 来源:无人机网

Capgemini (是数字创新、咨询和转型品牌,该集团是一个全球业务线,结合了战略、技术、数据科学和创意设计方面的市场领先专业知识,以帮助 CxO 设想和构建其业务的下一步。)企业转型专家 Brandon Rael 表示,自动化是最后一英里的未来,但无人机技术尚未准备好广泛采用.

沃尔玛将拥有美国最大的无人机送货系统,因为它寻求在最后一英里送货方面的竞争优势。这家零售巨头正在与DroneUp公司合作,将无人机交付范围扩大到美国六个州。据沃尔玛称,到今年年底,多达 400 万户家庭将能够从沃尔玛获得通过遥控无人机运送的食品、杂货和用品。

沃尔玛预测,美国亚利桑那州、阿肯色州、佛罗里达州、德克萨斯州、犹他州和弗吉尼亚州的部分地区每年可能会通过无人机接收超过 100 万个包裹。该公司表示,每架无人机交付将收取 3.99 美元,重量限制为 10 磅,并将应用安全原则:“如果它适合安全,它就会飞”。

它没有具体说明其庞大的无人机机队将如何协商空域问题,也没有具体说明这些机器将如何供电。

沃尔玛的无人机项目显着扩大了可以空投的产品范围。该公司表示,它将提供多达 100,000 种不同类别的产品——从洗涤剂和电池到零食。客户订单将在商店打包,然后由远程飞行员空运到前院或车道,然后使用电缆将包裹降低到地面。

DroneUp 系统使沃尔玛在美国领先于亚马逊和 Alphabet 等竞争对手,尽管这两家公司已经开始在英国和澳大利亚扩展无人机交付系统,结果喜忧参半。

尽管早期的沃尔玛试点项目主要交付家庭必需品和 Covid-19 家庭测试套件,但沃尔玛表示,其研究表明,客户并不认为无人机交付仅用于紧急情况。

Rael认为机器人、自动化以及最终的无人机将成为供应链履行能力的新规范。最后一英里交付的自动化“至关重要”!

他说,为了应对最后一英里的挑战,自动化和机器人技术对于降低服务成本、降低效率和优化流程是“绝对必要的”。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