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无人机网本周行业热点回顾(2022年5月22日-5月28日)

转载 2022-05-30 11:07 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注:每周行业热点新闻,仅代表我网对本周事件精彩回顾和行业点评,排名不分先后,旨在推动无人机行业的发展(凡在我网发表过的文章将均有机会被优选,欢迎投稿)

1、真飒!蜂巢航宇无人机参加安阳市2022年防汛抢险综合应急演练

5月24日,“安阳市2022年防汛抢险综合应急演练”在小南海水库库区举行,市长高永、常务副市长王朴、市党政军领导李可、申乐民、王大志等相关领导参加活动。

2、正式上线|智多星航电板——开源生态,赋予无人机更多可能

构建无人机行业硬件生态

智多星——适配多种无人机机型和挂载的硬件生态

3、斗山将为氢能等新事业注入40亿美元资金

斗山集团25日表示,在今后5年里,将以小型核电、燃气涡轮、氢气涡轮、氢燃料电池等新一代能源领域为中心,投资5万亿韩元(约合40亿美元),积极拓展包括氢能在内的新能源产业生态界。

4、专攻便携大容量储能市场,千乘动力便携储能电源尽显优势

随着世界各国对能源需求的不断增长和环境保护的日益加强,清洁能源的推广应用已成为必然趋势。与此同时户外作业和个人用电需求持续激增,在这种形势下,电池储能站应运而生,为能源稳定持续地输出提供了重要的保障。

5、直播回顾 | 王振国:水利监测与GNSS

5月25日下午,由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装备工作委员会主办“水利大坝、雨水情工程安全监测(检测)技术交流会(线上)”圆满落幕。本次交流会围绕“雨水情测报、水利大坝安全检测、监测技术”展开,来自不同领域的六位专家分别作了精彩报告。

6、水稻撒肥真头疼,让无人机来帮你!

7、大疆服务月,别错过这5个重磅福利!

8、无人机支援疫情防控,华科尔“翼行先锋队”出动!

“各位居民朋友,为了做好管控区的解封准备工作,今天下午1点到5点,请留在住所,工作人员将上门提供登记服务,谢谢配合。” ——烈日下,华科尔V1100Pro无人机变身“大喇叭”,缓缓升空后,在居民楼间左右穿行、空中喊话,来回提醒居民配合防疫工作。

9、顺丰无人机急送服务在深圳试点,为物品急送探索全新解决方案

5月20日,顺丰同城在深圳试点上线无人机急送服务,为深圳南山和福田部分区域的跨区配送提供无人机急送服务。

10、为基层治理赋能|“天河二号”超算无人机遥感网运营平台推介会圆满举办

数字时代,算力就是生产力。为进一步推动政府数字化转型,加速政府治理现代化,5月19日,国家超算广州中心携手中科云图成功举办了“天河二号”超算无人机遥感网运营平台线上推介会,共有100多位来自多个行业的客户及合作伙伴相聚线上,探讨基于超算的无人机遥感网解决方案以及面向智慧城市基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