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无人机操作系统供应商FlightOps与DroneUp签署协议

原创 2022-06-08 10:20

无人机网6月8日报道,据《sUAS新闻》消息,领先的多架无人机操作系统(OS)供应商FlightOps有限公司今天宣布与主要的无人机飞行服务提供商DroneUp达成一项重要的商业协议。  

FlightOps首席执行官Shay Levy说:“使用FlightOps操作系统,我们的客户可以在更远的距离上执行更多的飞行任务,并提高安全性和降低成本。 我们的技术将实现无人机送货作为最后一英里解决方案的愿景,具有极大的规模和降低的运营成本。我们预计,在2022年,我们来自快递领域的软件许可费将超过200万美元,2023年将超过1000万美元。”

DroneUp被公认为是全球无人机飞行服务的领导者,通过无人机技术解决方案改变组织,范围包括交付和检查以及安全和安保。在成功试行家庭送货后,沃尔玛对DroneUp进行了投资,以继续扩大其最后一英里送货解决方案的规模。沃尔玛最近宣布,计划在今年年底前将其DroneUp送货网络扩大到34个站点,有可能覆盖六个州的四百万个美国家庭。

FlightOps解决方案的工作原理是在任何类型的无人机上安装机器人软件,将它们转化为自主的“机器人驾驶员”,通过5G网络与基于云的运营中心进行通信,允许在共享空域中进行自动化的车队运营。

FlightOps通过使用高水平的自主性,再加上云连接的力量,使任何无人机操作具有大规模的可扩展性。该软件使用强大的自动任务规划,为向企业或住宅地址送货创建动态飞行路径,而不需要人工规划。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