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实战考验真本领

原创 2022-06-09 10:41 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最近发生一起无人机在非州作业中坠落的事件,使中国制造的无人机在世界上锋芒毕露。也上了 Facebook。

众所周知,无人机使用的电池在碰撞之下会容易发生自燃。如何保护无人机使用的电池安全。是无人机设计的重要考虑之一。飞机体的强度,不单是材料的应用,还关连到整体的结构设计,在保持最高强度下而轻量化。才是设计的成功要素。

专业无人机的性能和可靠性, 并非单凭几句商业漂亮的用语就可以表达。还是要从实际作业中引证。

这是飞机在350米高空飞行作业(视频右下角有显示高度数据),正常飞行时被一群领航鸟攻击,之后警方的报告也有目击证人亲眼所见群鸟攻击飞机以作证明人。无人机从高空350米翻滚后保护如此反复多次同领航鸟博弈最终掉在地上,落地后电池完全无破损,吊仓落地后还在工作,整个过程被机载吊舱完整记录还原事实,且机翼上清楚看到鹰爪痕迹和造成的伤痕,一对机翼还是完整的。机体展示了出惊人的强度,实践了保护作业设备和动力系统,避免了地面伤害和其他损害。

现场图片

关于Sparkle Tech

本次事件产品是东莞光点科技设计生产制造的垂起复合翼无人机-虎鲨,公司英文名Sparkle Tech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集设计,生产制造,组装调试技术培训,提供完善售后服务整体VTOL无人机制造商之一,可以执行计算机辅助设计,使用3D建模和原型进行验证,制作模具,试飞,批量生产,并根据客户规格将任务特定系统与VTOL机身集成解决实践应用问题的无人机团队企业。对于本次领航鸟事件,只是公司在多年偶遇事件。对于喜欢自己进行系统集成的客户,光点科技公司更乐意只提供无人飞机机体及集成配件,让无人机行业的应用人乐享自己组装调试检测等等过程并相互探讨分享。无论在无人区还是有人地,同为同行。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