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FIXAR宣布推出自主远程eVTOL FIXAR 025

原创 2022-06-13 11:16 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无人机网6月13日报道,据《sUAS新闻》消息,欧洲全栈式无人机开发商FIXAR推出了自主全电动无人机FIXAR 025,设计用于商业和工业应用的大规模任务。

FIXAR 025在一次充电后可携带10公斤(22磅)有效载荷,飞行距离可达300公里(186英里)。通过内部开发的下一代自动驾驶仪和xGroundControl系统,操作是完全自主的,使其成为BVLOS任务的有效和可靠选择。

期待已久的飞行距离和有效载荷能力的增加已被解锁,并辅以多功能性。该无人机允许使用广泛的复杂的专业有效载荷模块,通过轻松的交换,使用同一架飞机进行测量、空中成像、遥感、监视、实时监测和交付。该无人机配备了专利有效载荷安全系统,以确保传感器和数据备份黑匣子系统的任务和有效载荷数据安全。

FIXAR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Vasily Lukashov说:“通过这个模型,我们打算响应市场对增加飞行距离、有效载荷能力和整合广度的持久呼吁。FIXAR 025采用全身升力设计,整个无人机机身作为机翼区,消除了自重,提高了飞行效率和长度。该系统带有一个API,与任何无人驾驶空中交通管理生态系统兼容,无论在哪个国家运营。这使我们能够轻松地遵守空中交通当局的规则,满足安全要求,并在任何地点立即开始执行任务。”

FIXAR 025的主要性能特点

可靠的操作

无人机的有效载荷和数据由黑匣子和专利的有效载荷安全系统保证;带有地形跟踪和自动规划的自主操作确保了任务的安全。同时,该无人机系统没有复杂的发射机制,可以轻松设置和操作。

经济效益

减少的电力消耗和空气动力学设计允许大大延长飞行时间和增加有效载荷能力。结合起来,它可以更快地执行任务,并减少拍摄次数。飞机的抗风化能力大大减少了可能的停机时间。先进的xGroundControl软件同时支持单架和多达10架的多架无人机任务,使其成为建立无人机队的卓越无人机。

兼容性

无人机系统的设计支持与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和世界任何地方的无人机交通生态系统的整合,使得整合人工智能或在不同的生态系统内开始运作变得简单。无人机系统的建立是为了支持第三方传感器的整合,提供无限的定制配置。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