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无人机网本周行业看点(2022年6月5日-6月11日)

转载 2022-06-13 11:19 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注:每周行业热点新闻,仅代表我网对本周事件精彩回顾和行业点评,排名不分先后,旨在推动无人机行业的发展(凡在我网发表过的文章将均有机会被优选,欢迎投稿)

1、长江上空 蜂巢航宇无人机又有“大动作”

蜂巢航宇无人机利用航空技术、网络信息技术、通信技术和3S(遥感、地理信息系统、全球定位系统)等技术优势,可以在洪、涝、旱灾害以及突发抢险、水污染监测、水行政执法、宣传报道等方面开展卓有成效的工作。具有影像实时传输、可进入高危地区探测、直接成本低、机动灵活等优点。

2、6月15日 21:00丨稳的新定义

3、【解决方案】6.5世界环境日特辑——光谱遥感助力草原生态保护

草原地形复杂,草地类型众多,多光谱遥感以其丰富的信息量、多元化的数据表现形式,充分适用草原各种类型自然环境监测的多目标、多专题、多维度的多指标监测需求。

4、全彩夜视 | 全新视界 整夜出彩

无人机

全彩夜视服务

可覆盖夜间城市、公路、郊外、山区等极弱光环境,高精度还原夜间景象。

5、动辄上万元,大功率户外电源哪个牌子好?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年轻人的手中谁还没有一两部智能手机,外出游玩或者出差的时候大家的必备品中也一定会有充电宝的身影吧!充电宝日常使用确实非常不错,能够保证我们的手机的电量问题。

6、大理双飞之旅,乘亿航216瞰苍山洱海之美

“苍山不墨千秋画,洱海无弦万古琴“——古人对于大理的惊叹,也是今人的共同向往。无论你因为什么原因走到这里,丝毫不影响你选择驻足于此。而我们,亦是如此。

7、E600 RTK 无人机值不值得买?一文统统告诉你

相信各位司南的铁粉都知道

我们前段时间发布了E600 RTK 无人机

更轻松|更精准|更高效

一览无余,不差毫厘

听说大家对这次的新品很感兴趣

赶紧安排了本次的开箱!

8、峰飞盛世龙改进型全尺寸验证机进入常态化测试,完整飞行演示视频发布

2022年6月8日,峰飞航空科技发布了盛世龙载人飞行器改进型全尺寸验证机(2号机)的完整飞行演示视频。这是继今年二月盛世龙1号全尺寸验证机完成首次转换飞行后的又一里程碑。

9、沃飞长空结缘太空,护航中国航天

北京时间2022年6月5日10时44分,搭载神舟十四号载人飞船的长征二号F遥十四运载火箭,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点火发射,并取得圆满成功。

10、Tiger-240快速执行测绘任务

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人们越来越重视测绘工作。技术人员通过引入无人机测绘可以有效提高工作效率,对工程项目进行全方位的精准测量。启用我们的Tiger-240进行测绘任务后,测绘就会变得更加简单。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