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Ampaire和Black & Veatch将合作扩大电气化航空基础设施的规模

原创 2022-06-14 11:01 Crush 来源:无人机网

无人机网6月14日报道,据《sUAS新闻》消息,领先的电动飞机开发商Ampaire和可持续基础设施、可再生能源和交通电气化领域的全球领导者Black & Veatch,将合作开发机场电气化,支持未来的电动航空需求。

在对航空业进行重新规划的背景下,以及在一个日益寻求去碳化的世界中航空运输的演变,Black & Veatch公司和Ampaire将与美洲、欧洲和亚洲的早期采用者合作,努力确定和评估机场电动航空运输基础设施的规划、工程和建设机会。

根据这两个交通脱碳领导者之间的谅解备忘录(MOU),这项全球合作将侧重于在越来越多的机场建立可靠的、以清洁能源为动力的充电和可持续航空燃料供应,利用太阳能、能源储存和可持续航空燃料(SAF)供应链的发展。该倡议寻求包括广泛的航空和地面利益相关者,他们将从共享的基础设施和博威公司应用于这一创新行业的电力和通信基础设施的深厚知识中受益。

Ampaire全球合作关系高级副总裁Susan Ying说:“Ampaire致力于在十年中期前将零排放飞机投入广泛的服务。这些混合电动飞机将受益于可持续航空燃料(SAF)和电动充电基础设施的建设,使零排放成为可能,达到有意义的服务范围。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认为这种合作安排如此重要。飞机公司必须参与确定机场加油和充电基础设施。因此,我们非常高兴与布莱克威奇公司就这一共同目标进行合作。”

Black & Veatch公司负责全球运输计划的副总裁Paul Stith补充说:“全世界的政府、公司和社区都在把降低碳足迹作为优先事项,而运输部门正在帮助加速积极的变化。航空业的去碳化具有挑战性,需要技术和协作。在解决排放问题的同时,SAF和电气化战略提供了一个闪亮的例子,说明在做更清洁和更环保的事情时,什么是可能的,我们很高兴与Ampaire合作,通过基础设施和创新重塑未来的航空运输。”

Ampaire一直处于现代空中交通的最前沿,2021年8月,它的“Electric EEL”飞机从苏格兰的珀斯不停地飞到英格兰西南部的埃克塞特,这是一架六座的赛斯纳飞机,用混合电力推进系统进行了改装。这是迄今为止商业规模的混合动力电动飞机的最长飞行时间。

考虑到环境效益、减少燃料需求和维护成本,以及该行业对易受价格和供应波动影响的传统燃料的依赖性较低,电气化航空运输的前景继续增长。虽然电气化在释放新的移动市场方面具有巨大的潜力,但扩大该行业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部署更多的充电和服务基础设施。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