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Heisha推出用于eVTOL飞机的自主无人机充电站

原创 2022-06-15 10:45 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深圳黑砂科技有限公司(HEISHA)

无人机网6月15日报道,据《DroneDJ》消息,在运营商对eVTOL飞机的预期需求之前,自主无人机充电站硬件制造商Heisha已经推出了一个新的底座V200,可以在120分钟内为垂直起降无人机充电。IP55等级的V200 eVTOL充电底座配有一个200 x 200厘米的大型充电垫。这个易于运输的产品集成了先进的温度控制机制和自我诊断维护系统。

Heisha首席执行官林解释说,过去也有几家专注于边境保护、电力线检查和沿海地区管理等领域的无人机公司向他伸出了橄榄枝,寻找一种eVTOL充电底座,以帮助实现远程BVLOS飞行完全自主。而Heisha也确实试图开发这项技术。但事实证明,这是一件非常昂贵的事情。事实证明,以前的原型机也很难将码头从一个地方运到另一个地方。

经过两年的研究和开发,这些问题终于被克服了,新的V200 eVTOL停靠站上周向世界宣布推出。V200遵循模块化设计,以降低成本,提高运输的灵活性。为了确保稳定和安全的充电,Heisha说它已将过去四年运营中的所有经验注入V200中,使坞站具有电压保护和传感器套件等功能,实时掌握模块内的温度。

值得注意的是,在公布V200之前的几周,Heisha推出了一个无人机盒式解决方案,兼容各种使用2S-4S电池的飞机,如DJI Mavic和Phantom无人机,以及Autel、Skydio和Parrot产品。在那里,还展示了严肃的创新,因为D50无人机底座配备了空调系统,以保持电池凉爽(或温暖,如果是冬天)。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