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赛事公告 |关于飞思无人机仿真与自主任务赛增设阶段赛完赛证书及自主任务赛场景优化说明

转载 2022-06-17 11:18 飞思实验室 来源:飞思实验室

飞思实验室无人机仿真与自主任务赛正在火热招募中!为提高赛项可参与性,飞思团队决定在赛段一增设阶段赛完赛证书,并对赛段二自主任务赛场景进行了优化。赛项将于2022年6月30日截止报名,请踊跃报名参赛。

赛事变更公告

01

关于赛段一增设阶段赛完赛证书说明

为提高赛项可参与性,促进参赛者完赛积极性,飞思团队决定在赛段一增设阶段赛完赛证书。凡参赛选手按照赛项规则完成赛段一仿真赛比赛内容,均可获得由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赛事组委会颁发的阶段性完赛证书,以此形式鼓励积极参与到赛项之中的参赛选手。

历届证书样式展示

02

关于赛段二场景优化说明

原定赛段二自主任务赛场景,经赛项主办方-飞思团队反复测试决定,将走廊下方留10厘米间隙,便于无人机气流散出。此外,为方便无人机规划路径,防止无人机从上方飞过走廊,在赛道上方增设了防护网。

场景优化后示意图

03

关于赛段一无人机仿真赛安装包发布通知

赛段一无人机仿真场景安装包测试版的下载链接已放在下方。已报名的参赛队伍将于近日收到飞思团队邮寄出的赛项专用U盘,还未报名且对赛项感兴趣者尽快报名参赛!

此次仿真场景是根据无人机仿真赛赛段打造,安装包内配有安装文档。请参赛选手严格按照文档中的操作步骤进行安装。

无人机仿真场景安装包下载链接链接:https://pan.baidu.com/s/1rJ0iH9w7SnCUfvlUPs1dSA提取码:0xiu 赛段任务演示

# 赛段演示 #

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飞思实验室无人机仿真与自主任务赛赛项包含两个赛段:(1)无人机仿真赛(线上)(2)无人机自主任务赛(线下)。

赛段一无人机仿真赛

,时长06:02

赛段一-无人机仿真赛任务演示

赛段二无人机自主任务赛

,时长03:24

赛段二-无人机自主任务赛任务演示

(赛事规则中第三环节右侧走廊飞行任务演示)

参赛方式

# 报名方式 #

报名通道:2022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暨国际公开赛官网http://www.robotmatch.cn/Contents/Announcements/2022-1-23-20-54-0-6298.htm或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

填写参赛信息时,参赛项目选择-空中机器人项目12-仿真与自主任务赛04。

#赛项官方联系方式#

飞思实验室空中机器人项目-仿真与自主任务赛交流群将实时发布培训通知、报名指南。

使用QQ扫码或搜索群号加入赛事交流群,

了解更多赛事信息

(申请加入请备注学校、姓名)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