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不受干扰的GPS系统在DeltaQuad VTOL无人机上成功测试

原创 2022-06-18 10:39 辞忧 来源:无人机网

无人机网6月18日报道,据《sUAS新闻》消息,随着全球紧张局势的加剧,对空中情报平台的需求也急剧增加。不幸的是,大多数商业平台都敌不过最新的干扰技术,它们的GPS和通信链路甚至在它们能够起飞之前就被干扰。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DeltaQuad公司的研发团队成功地整合了目前市场上最先进的抗干扰GPS系统之一。该解决方案使用最强大的军事干扰系统之一进行了测试,DeltaQuad以完美的成绩通过。

装备了新的抗干扰GPS解决方案的DeltaQuad在近距离内以自主模式飞行,面对一个活跃的军事干扰系统。即使被军事级别的GPS干扰平台直接击中,该系统仍然保持了稳固的GPS锁定,并且车辆能够在没有任何中断的情况下自主地恢复其任务。

出于测试目的,坚固的GPS系统与标准的GPS系统一起安装。当车辆进入GPS干扰系统的范围时,标准的解决方案很快就失去了所有的定位意识,而坚固的系统则保持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卫星锁定,即使是在近距离直接飞过干扰器的时候。

除了坚固的GPS解决方案外,DeltaQuad无人机还配备了保持实时空中情报的功能,即使是在最恶劣的环境下。因此,DeltaQuad上的传输系统使用跳频扩频技术(FHSS),以减少破坏通信链路的企图,还使用冗余的视频和通信链路。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