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湖南一景区将能乘坐“载人无人机”低空游览?

转载 2022-06-22 10:36 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无人机综合报道】6月21日,亿航智能控股有限公司(Nasdaq: EH)宣布,其收到来自湖南省吉首市政府下属天行健文化旅游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的首批5架EH216自动驾驶飞行器的采购订单。

据称,双方计划在吉首市矮寨奇观旅游区开发低空游览项目。随着该项目的逐步推进,天行健还计划额外采购25架EH216。此前,亿航智能已与吉首市人民政府达成战略合作,旨在城市空中交通领域开展深入和广泛合作,包括空中游览、城市空中交通基础设施和运营中心开发、专业技术人员培训等。

亿航智能还称,其正不断扩大与合作伙伴的密切协作,将自动驾驶飞行器解决方案应用到国内外不同的旅游观光场景。

据介绍,作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矮寨·十八洞·德夯大峡谷景区的重要组成部分,矮寨奇观是湖南省重要的旅游名片之一。今年“五一”劳动节假期期间,已有游客在矮寨奇观体验了亿航智能的观光飞行演示,领略当地的自然山水风光。

吉首市德夯风景名胜区管理处主任吴秀凤表示:“当前,吉首市政府正在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兴旅游产业。EH216自动驾驶飞行器技术与矮寨的文化旅游资源相得益彰,将进一步打响吉首的旅游品牌。”

天行健董事长孙敏称:矮寨奇观内的断崖石壁、瀑布流水、原始森林,令人叹为观止,非常适合空中观光、低空交通等相关项目的落地发展。双方将携手在矮寨大桥、九龙溪峡谷等景点设置垂直起降站点,逐步开展空中游览试运行

0 0

网友评论

取消